給高中生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我認為行動補習網很方便,可以省車程、可以省時間,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規劃自己的學習方向。」

目前就讀高一的徐雯瑾說,一般補習班為了趕進度往往會一次教很多東西,在課堂上很難立即吸收,回去複習時若遇到問題也無法詢問。現在使用了行動補習網,不懂的地方可以一直重複觀看、反覆學習,老師的教學也很鉅細靡遺,重點是行動補習網的收費比一般補習班便宜很多。

徐雯瑾善用線上學習的優勢,經常透過行動補習網來做考前重點式複習,例如明天要考這個範圍,她只要點進去觀看這範圍的課程影片,把它學習好就可以得到很棒的效果!

家長大力推薦

徐媽媽表示行動補習網幫助她的孩子節省很多的時間,並且在成績上有顯著的進步,也省下很多學費,她樂意向全國家長推薦行動補習網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