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落點分析+學習性格分析 精準掌握理想校系

102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剛落幕,已有不少考生急著對答案估算自己的成績。根據教育部統計,今年甄選入學招收名額共計5萬7154名,其中「個人申請」校系共有71所學校、1762系(組),均較去年增加。考生的上榜率雖然大幅提升,但在茫茫校海中,如何選填志願進入理想大學,一直是令許多考生和家長頭痛的大問題。

近幾年,不少補習業者都有提供考生與家長免費的落點分析服務,讓考生能夠依照自己的成績選擇科系,但是,要如何選擇適合的落點分析服務,讓自己進入最適合的校系,又是一門學問了。

行動補習網為例,所提供的免費落點分析系統結合了升學界專家的知識以及歷年考試數據資料庫,運用縝密的公式計算,提供了精準的落點預測結果,同時可24小時免費查詢,在家上網輸入學測成績,並依照喜好自行篩選縣市地區、國立或私立、學群領域、學類等項目,即可分析出最符合考生需求的校系。

行動補習網建議考生,落點分析結果以及校系排行榜雖然是選填志願的重要指標,但考生仍應考量自己的興趣、學科能力、人格特質等因素,以避免入學後才發現不是自己理想中的校系而徒增遺憾。
 
【延伸資訊】

.行動補習網免費落點分析:http://www.twStudy.com/。即日起至3/14可免費體驗或撥打0800-223-003免付費諮詢電話。

 

 

102年大學學測免費落點分析

全方位線上學習課程 https://www.twstudy.com/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