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謝行動補習網,讓我從班排從18名進步到第4名,校排122名進步到第17名,可以說是我的努力加上老師用心的教導。

在我一進入高中就讀時,只知道前年
99課綱正式上路。對於新課綱的了解,只在於高二時的AB版課本有所差異,及一些高二高三的學習觀念都放到了高一來講。對我們來說,這樣的學習會更加吃力。

 

行動補習網以系統式的教學、跨版本的重點整理、解題Key來輕鬆解題,平日課業繁重的我們,在放學讀書往往遇到瓶頸,如何能再短時間內,讀到精華重點。如果是自己整理重點,再加上讀書的時間,那一定會讀到三更半夜。

 

行動補習網能自由地分配上課時間,不懂時還能上網發問,或者與老師的即時通聯絡。各章的試卷及練習本,往往收錄了各校段考或跨版本的精華。練習比別人輕鬆,但效果卻多一倍。

 

提到數學,林廷老師以例題說明,難題以解題Key來秒殺題目,類題演練也是從各大名校挑選出來的。再加上老師贈送的考題面面觀,讓我能試試順利。

 

再來是英文,王捷老師的英文是跨版本的教學,精選重要的字彙、句型、文法一一詳解。我能擁有清晰的文法概念,以字根字首的拆解來背頌單字。

 

合理的收費、優質的教學,和我同在就讀高中的學子們。如果學習遇到瓶頸,不妨到行動補習網試聽看看。

 

相信你,看完學業就行

期許你,讀完思緒啟動

會讓你,讚不絕口的行動補習網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