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家長因為不了解如何運用線上學習的好處,總擔心孩子會偷上網沉迷於遊戲,所以遲遲不敢嘗試。但有過親身體驗的江媽媽則大方表示,行動補習網不只造福孩子,也為她省下許多時間和心力,不用在颳風下雨的時候去接送孩子上下課,也不用讓孩子在補習班待到九點、十點那麼晚。而且家長在家裡面就可以看得到孩子上課的情形,讓她非常放心。

江育維同學今年就讀國二,他認為使用行動補習網補習非常方便,只要打開電腦上網登入帳號、密碼,就可以看到全國名師上課的內容,不會的地方可以倒轉,會的就用快轉迅速跳到下一個單元,大幅提升學習效率。還有學長姊的經驗分享,對他在功課上有很大的幫助。

江媽媽:「我誠摯地邀請各位家長,安心地帶著您的孩子,到行動補習網上課吧!」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