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數學難度增加!該怎麼辦?

行動補習網學員吳慧慈同學今年就讀國三,她表示升上國三之後,數學課程難度增加,面對試題常常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直到她使用了行動補習網,改善了學習效果,以往她上課漏掉的東西,她可以在行動補習網上課加強複習,上完之後再回頭寫以前的數學習作,就變得比較作答了,而且作答時間也縮短,可以做更多的題目,分數也明顯進步!

除了老師上課對她有很大的幫助,她也推薦行動補習網的另一個優點:「很方便!想要學就學,忘記哪一點就去看,然後再重新複習一遍,再寫一次就會了!」現在她的功課進步很多,她歡迎大家一起來行動補習網上課!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施斯老師  ◎國三數學《試聽》 ◎基測數學《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