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行動補習,輕鬆考取國立大學》- 張昌政


張昌政是今年中興大學外文系的大一新鮮人,他回想起高中三年生活,不外乎就是上課和補習。

在他高三時,因為課業壓力增大,要念的書變得非常多,所以他體悟到妥善利用時間是非常重要的事,但是,通常去完補習班之後,整個人也累垮了,學習的成效十分有限,而且他也不喜歡補習班人擠人的環境。於是他開始上網搜尋,終於讓他找到了行動補習網!有別於以往的補習模式,他可以輕鬆地選擇適合的時段來上課,而且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反覆地聽,老師的教學內容也十分豐富,很能抓住學生的胃口,上起課來不但沒有壓力,反而有一種與名師一對一上課的感覺。

因為行動補習網,張昌政能更有效地安排自己的時間,不會再被補習班拖累或延遲到自己的複習進度,並且如願考上心中的理想校系,他向所有高中生們推薦-行動補習網,讚!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林廷老師  學測數學《試聽》 ◎指考數學《試聽》

免費試聽 傅壹老師  ◎學測數學《試聽》 ◎指考數學《試聽》

免費試聽 李維老師  ◎學測英文《試聽》 ◎指考英文《試聽》

免費試聽 艾倫老師  ◎學測英文《試聽》

免費試聽 翁鴻老師  ◎學測地科《試聽》

免費試聽 石大哉老師  ◎學測歷史《試聽》 ◎指考歷史《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