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很難考嗎?來行動補習網就對囉!

【學員 江庭萱/高雄】

 

大家好,我是江庭萱。我現在是輔英科技大學二技進修部的學生,並且在今年七月份考上護理師執照。

由於我早上需要上班,外加晚上要上課的緣故,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在一般的傳統補習班補習。當我發現可以線上聽課的時候,又燃起我一絲的希望!所以我報名了行動補習網,開始我的讀書計畫,有效利用下課後的時間讀書。

線上聽課有別於一般傳統的補習,它可以讓你一天24小時,想什麼時候上課、就什麼時候上課,時間非常的彈性,而且連手機都可以收看。發現有任何的疑問也可以透過網站上發問,老師也會快速回答。

行動補習網護理師課程的老師教學非常仔細、淺顯易懂,幫助我在觀念上的理解,觀念清楚了,學理的東西也就容易多了。但最重要的還是時間上的規劃,並且有自己的讀書計畫、進度,按照計畫踏實地讀書,才是考上執照的不二法門喔!

歡迎學弟妹們也一起來行動補習網上課!祝大家金榜題名,早日拿到護理師執照!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游宇博老師  ◎生理解剖學《試聽》 ◎病理學《試聽》 ◎藥理學《試聽》

免費試聽 李靖老師  ◎基本護理學《試聽》 ◎內外科《試聽》

免費試聽 方辰老師  ◎微生物免疫學《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