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菸酒《榜首》真情推薦!

【學員 吳政勳/台北】

年初我決定離開工作七年的電子廠,憑著化工系所的畢業背景,加入化工類全職考生的行列。但是因為先前我並不是在傳統化工廠工作,八年的工作經驗對準備化工類考試來說沒什麼幫助,因此我決定補習。不久得知行動補習網提供了完整的化工線上課程,在試用三天確認網路播放速度順暢之後,我便繳費報名開始了我的全職考生之旅。感謝行動補習網幫助我這樣一個35歲的中年爸爸,成功轉換跑道,以九個月的時間考取台灣菸酒「化工類生產技術研發人員」榜首,終結了科技廠的超時工作,也不必選擇離開台灣到中國、越南、阿拉伯等異鄉的化工廠工作,解決家庭與工作兩頭燒的窘境。
報名之後我計劃將全部課程壓縮在四個月內全部上完。我每周安排上課計劃,並將實際的課程進度依早、中、晚三段時間填入當周的日程表中。並在一周的課程結束之後,檢討進度是否落後,以做為擬定下周計劃的依據。如此一來,我成功地在四個月內將相當於大二、大三的兩年課程,全部上完,為此後考試的準備與衝刺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之後三個月我用來複習與操作例題,最後兩個月則用於國營事業考古題的蒐集與練習。因為先前良好的基礎,考古題解來並不會太困難。
選擇行動補習網的好處是:
1.不用出門:35歲選擇停業進修的我,不用在補習班上課或通勤時去面對外頭年輕的學生與花花綠綠的世界,以免情緒受到影響而不利於學習,且省下很多通勤的時間。
2.排課自由:就化工組來說,帳號開通後便可看到全部課程,不受面授班進度限制,因此可自行按照特定考試的出題方向,機動調整章節上課次序,將出題機率高的章節提前上課以提高效率。
3.不受地點限制:使用平板、手機App上課,可提前將課程離線下載,避免3G或WIFI網路頻寬不夠造成無法播放。
4.可不斷重複播放:如果因理解力不夠或一時分心而聽不懂,行動補習網的播放介面可以用單鍵(以5秒為單位)倒退與前進,聽到懂為止。且播放流暢,在快轉倒退時沒有一般網路媒體常有的LAG問題。
5.複習方便:我在上課時,會將課堂編號記在講義上的對應章節,在全部課程結束後,如果在複習時有不懂需要再聽一次,便可依編號快速開啟課程複習,而且完全免費。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