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學習超夯 幫助學生成績大幅提升

貪吃的貓(carffie) 於2012-02-24 18:14報導

  線上學習透過網際網路,利用資訊技術、互動機制與豐富的教學資源,形成便捷有效率的學習方式。隨著時代的前進發展,掌握社會潮流與脈動,擴展寬廣的視野,以新的觀點來看待學習,不要排斥學習方式的改變,善用科技帶給我們學習上的助益,是《行動補習網》想大力推廣的重點與方向。

  利用線上學習,不僅可以配合學員時間上的安排,即使是忙碌的上班族也能在下班之餘進行學習;只要透過網路,學員可隨時隨地上課,不論辦公室、家中、飯店、網咖或是公共空間,只要上網就能參與學習。節省舟車往返的時間,也降低了學習成本,並可依自己的需求調整上課進度,不限次數重複觀看加深記憶,更能掌握精確的教學資訊,將第一手重點即時傳送給每位學員。

  《行動補習網》致力於台灣線上補習教育事業的長期發展,提供全國優秀名師課程,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給全國各地即將面臨考試的學員們。因為線上學習而獲得成績的進步更是不計其數。台中學員-張詠翔短時間班排名立即提升了14名(班排第18名進步到第4名,校排第122名進步到第17名)。此外家長不用擔心小孩的接送問題,小孩可輕易超前學校進度,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複觀看。即使遇到課業上的疑惑,仍有線上課後輔導找到老師解答,養成自己安排念書的習慣,學習變得輕鬆又有效率。

  經科學研究指出,人的記憶力會越來越衰退,但是理解力卻是越來越好!人的最佳學習模式為每30分鐘分段且多次學習,吸收與理解力為長時間不間斷學習之5倍以上!線上學習亦為傳統學習之延伸,小至小學,大至已結束求學階段的成人,都可以依自己的學習能力及程度調整學習進度。加上免通勤、不限上課次數,大大強化了學習的便捷和效率。在自己精神最好,最能專注的時候,吸收有經驗且能聽懂教授內容的名師課程,有效率地循序漸進、由淺入深,快速複習重點,掌握不熟的部分加強練習。運用線上學習上課,其學習成效勢必大大提升。趕緊搭上線上學習的便車,別再讓自己的成績原地踏步了喔!

行動補習網:https://www.twstud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