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三年行動補習,如願考上台中一中

 【學員 陳品豪/台中】

陳品豪爸爸:行動補習網對孩子的幫助很大,我們很放心,歡迎大家也一起來行動補習網上課。」
大家好,我叫陳品豪。我從國一就有聽行動補習網的課程,包括陳庭英文、徐明理化。在國二上的時候,我很擔心理化這個科目,畢竟它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自從聽了行動補習網之後,我發現理化其實沒有那麼難,而且還讓我的理化成績一直都保持在全班前三名。升國三時為了準備會考,我們訂了會考全科班,裡面有本來就有聽的徐明理化,還有韋婕英文,把我最沒有把握的課程不斷加強,讓我會考英文拿A++,行動補習網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在行動學習教室中,可針對上課影片標記:「看完」、「不熟」、或者是「重要」。也可以在影片下方寫下筆記,讓考前可以快速複習,十分方便!
行動補習網幫我考上第一志願,幾個優點介紹給大家:
第一點:國中所有的科目都有,老師的教學都很精采,一學就會!
第二點:收費便宜。
第三點:學習方便、不限次數上課。課程不懂隨時可以上網發問,解答我們的問題。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