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學長分享行動補習網六大優勢

【學員 林義培/新北市】

 

大家好,我是林義培,我畢業於建中,今年剛考上陽明牙醫,很榮幸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在行動補習網的經驗。我覺得行動補習網,它給我的六大優勢
第一點:它可以隨時上課,避掉在你沒有精神的時候,選擇在你最有精神的時候上課,因此能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第二點:它可以無限重播上課內容,如果你第一次看不懂,沒關係,還有第二次;如果第二次看不懂,沒關係,還可以再看第三次。所以在不斷地巡迴、複習之下,學習效果必然好
第三點:它很便宜約為實體補習班二分之一的價格卻能拿到同樣的教材還有同樣的服務
第四點:它可以線上諮詢老師,雖然無法和實體補習班的老師面對面,但是他們可以在線上回答你所有問題,服務完全不打折
第五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選擇線上補習,可以免除舟車勞頓的時間,把時間省下來看書,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並且最重要的是,如果孩子在補習班,可能會打瞌睡,或是跟朋友嘻嘻鬧鬧,但是在家裡,你可以就近監督他們,然後營造最好的學習環境。
第六點:也是蠻重要的一點,就是行動補習網老師都十分優秀資歷十分豐富課程內容也十分符合考試的趨勢,所以選擇行動補習網的老師是孩子升學最好的選擇!
我高中的時候參加康輔社,想當然耳,社務當然十分繁忙,但是我依然在玩樂跟讀書之間取得一個平衡,依靠的就是我選擇了-行動補習網。與其在大補習班,看著大螢幕上課,倒不如在家裡,舒服地在家上課。並且行動補習網讓我能隨時上課、隨時複習。
我向大家推薦-傅壹數學,傅壹老師是十分有經驗的老師,他的內容也符合考試趨勢。利用老師的觀念筆記本,加上他的精選範例,最後再以他的模擬試題做為最後的總復習,我相信一定能在大大小小的考試中拿到高分。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來行動補習網上課,並且祝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