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全班第1名,成績進步家長最安心

【學員 陳子樺/屏東縣】

 

陳子樺:
感謝行動補習網,讓我在物理、數學、國文都進步很多!從國中開始,原本成績都在中間,可是到高中之後,我看了行動補習網,每天都看很多遍,就算是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看很多次,不同於補習班每次都會講很多、講很快,聽不懂的話就沒辦法重新聽了。但自從用了行動補習網不懂的地方就一直重複看,看到熟為止,因此我的成績進步了許多。
陳媽媽:
子樺現在比較少打線上遊戲,電腦打開大部分都是在看行動補習網。以前去補習班每次都很趕,有時候不是餓著肚子去,就是回來叫肚子餓。現在用了行動補習網後,她在學習上變得勤勞,幾乎都在看課程,而且她每一科的分數大部分都有進步,感謝行動補習網。我在這邊推薦大家都使用行動補習網既省時又省錢喔!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