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落點分析+備審資料範例成功申請上醫學系

【學員 宋承浩/新北市】

 

大家好!我是宋承浩。因為有「行動補習網落點分析的幫助,我今年共申請了台大外文系、清大資工系、慈濟大學醫學系、交大電機系、交大材料系、交大工工系!它讓我在眾多校系中找到符合我志趣且有能力與他人競爭的最佳落點,如願以償順利地申請上了慈濟大學醫學系!
最棒的是,它的系統操作很容易用各種不同顏色區分各校系的上榜機率,再利用清楚的數據資料,提供我選取「最佳六志願」的範本,讓我不會浪費任何一個可選填的志願數!
而且「行動補習網」有眾多的專業老師分析各科系的特色以及未來展望,還提供學長姐們精美的備審資料,讓我在心中樹立了一套屬於我自己的申請攻略!在這邊真心推薦各位學弟妹們一起使用「行動補習網-落點分析」,相信它也能幫助到你喔!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