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陳益老師腳步!順利通過教師檢定

【學員 徐如芬/新北市】

 

大家好,我是如芬,透過學妹的介紹認識了陳益老師。學妹跟我分享了老師的課程,整理得非常地有系統,而且猜題的命中率也非常地高。在準備教檢這幾年,成績都不是非常地好,有幸在今年教檢前參加了陳益老師的教檢考猜班,讓我今年在寫申論題非常地順,而且成績也比往年高非常地多!我覺得平常只要有時間,就要多練習考古題,陳益老師的課程只要有時間就不斷地聽,我相信在考試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寫起來都非常順。

 

 在考上教檢之後,我也參加了老師的教甄專班,我相信跟著大家一起努力,一定可以考上正式老師!建議你們只要相信陳益老師,多聽陳益老師的課程,加入行動補習網,你們一定也可以拿到教師證,加油!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