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成績已於今日(6月3日)公佈,上午8時起開放網路成績查詢並寄發成績通知單。各學區實際招生名額公告、開放個人序位查詢及志願選填於15日展開,免試將連同特色招生考試於7月5日「一次分發到位」。

「行動補習網」落點分析輔導組長表示,考生若想就讀前三志願的明星學校,「超額比序」將是必經過程,尤以志願序變因較大,為了獲得更多積分,考生不能再依據傳統的學校排序填寫志願,而應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式,特別是被視為一級戰區的重點學區:基北區、中投區、高雄區。

為協助家長及考生們,「行動補習網」即日起推出「105年國中會考免費落點分析」,系統整合全國15個就學區的超額比序項目及歷年高中職PR值作為學校排名基準,並依據各學區超額比序配分以及志願序得分預估各校錄取積分。落點分析結果將依各校的錄取機率分為安全學校、保守學校、落點學校、機會學校、嘗試學校、冒險學校等,讓考生們能在客觀縝密的數據下有效率的選擇落點志願。

「行動補習網」陳主任表示,國中會考選填志願623日即結束,考生應把握時間儘早規劃志願。即日起只要到行動補習網加入免費會員,就能預估落點,還有高一英文、數學、物理、化學先修課程免費上。「行動補習網」落點分析服務可幫助考生快速找出上榜機率較大的學校,省去人工比對耗費的時間與心力,唯建議考生仍應評估個人因素及興趣作整體考量。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