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大考落點分析  七大領域補習進修  全民e起來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已於今日公布,意味著讓考生及家長煩惱的選填志願時刻又來到!線上補教領導品牌的行動補習網,擁有多年輔導考生的豐富經驗,為了協助考生順利選填志願,特別研發出一套國中會考落點分析系統,免費開放考生使用

行動補習網成立至今五年已打造出全國最完整的線上補習平台,橫跨升學、教職、公職、執照、就業、語言、生活進修等領域共70多種學習類科,並為國中、高中各項大考量身打造推出落點分析系統服務考生。

面對第三屆國中會考,行動補習網執行長陳政山表示,十二年國教入學方式過於複雜,各就學區免試入學超額比序內容幾經修改之後,考生最後成敗關鍵還是回歸到會考成績。考生若想就讀前三志願的明星學校,超額比序是必經過程

行動補習網國中會考免費落點分析系統,整合全國15個就學區的超額比序項目及歷年高中職PR值作為學校排名基準,並依據各學區超額比序配分以及志願序得分來預估各校錄取積分。分析結果將依錄取機率分為安全學校、保守學校、落點學校、機會學校、嘗試學校、冒險學校等,讓考生們能在客觀的統計數據下選擇落點志願。若考生對選填志願沒有頭緒,可藉由落點分析找出上榜機率較大的學校,省去人工比對耗費的時間與心力,唯建議考生仍應評估個人因素及興趣作整體考量。

而對於考生放榜後的下一步,行動補習網也為這群小高一新生貼心規劃免費高一先修課程,包含英文、數學、物理、化學,讓學子能無縫銜接新學年。課程全面採用線上數位課程,免通勤,只要家裡有網路就能上課。

行動補習網執行董事江進玉表示,近年來網路及行動科技快速整合,智慧型行動載具普及化,數位學習已成為新趨勢。數位學習不分老少、跨越地域,可以快速幫助各類的學習者,加強他們的學習體驗及效果,尤其對於國高中學子來說,在家補習是最能讓家長安心的學習方式。

由行動補習網所研發的線上補習平台,打破傳統補習的缺點,讓學生可按照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只要透過網路就能隨時觀看課程,不懂的部分也可暫停或重複播放。不只可以透過電腦、手機、平板輕鬆上課,還提供線上題庫測驗、線上課輔等全方位的學習服務。透過數位學習超越時空的特性,不僅使用彈性、便利,又能更快因應學習者的需求來提供內容,歡迎有補習進修需求的民眾e起來享受數位學習帶來的便利性!

 

行動補習網網站(https://www.twstudy.com/) 歡迎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