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學測數學15級分!錄取台大資工系

【學員 張致強/高雄】

大家好,我叫張致強,今年學測我很高興數學拿到15級分(滿分),總級分也拿到71級分,錄取的學校有交大、清大和台大的資工系。其實資工系很重的是數學邏輯能力,而我本身對數學很有興趣,來林廷老師這邊,老師開拓了我對數學更多的想法。

林廷數學這邊還有一個特色在於輔導,周末來輔導的時候老師會提供一些練習題目,並藉由老師親自地輔導同學,一步一步地切入題目,讓同學更能理解每一題的關鍵所在,可以更快地解題。另外在大考和段考部分,注重的是時間的運用,藉由平常在林廷老師這得到很多的想法,可以更快地掌握每一題的關鍵,快速地解題。老師在解題的時候會提供同學一個解題的KEY,這個KEY呢,其實就是提供同學如何去思考一個題目,而不是去見招拆招。另外老師每一個題目也會提供不只一種以上的想法,這樣下來讓同學對於變化的題型,也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想法去解答。最後希望各位同學也都可以來行動補習網上課。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