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起跑點!高一先修無縫接軌

國中教育會考落幕了,現在學生和家長正為了選填志願而焦頭爛額。而當放榜後,學生就可無憂無慮享受暑假嗎?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高中課業和國中課業有著相當大的落差,不少學生更是在高一的第一次段考後慘遭滑鐵而感到挫敗,才去尋找補救。所以把握升高一的暑假,加入高一先修班,目前似乎才是王道!

大學入學管道多元化,學生在校成績變得相當重要,想要早一步獲得大學入場券,高中生更是要把握每一次的段考成績!愈來愈多準小高一生,把握升高一的暑假黃金時期,選擇高一先修班,及早為開學後作準備,或是直接預報高一課程,想要搶先贏在起跑點,同儕間的競爭壓力之大,可見一斑。

 

線上補習感恩回饋!高一先修課程免費

坊間不少補習班都推出高一先修課程,各家長和學生無不辛苦地到處比較。線上補習領導品牌的行動補習網」為了回饋學員,推出高一先修課程免費!讓學生不用花時間跑補習網,在家只要透過電腦、平板、手機就可上課,時間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上,學習輕鬆又方便。行動補習網執行長陳政山表示,數位學習已是目前趨勢,行動補習網不論是在各科師資、課程內容、講義編排、教學影片品質等方面,皆堅持要求做到最完善。多年來輔導學員考取醫科名校、國立大學,亮眼的榜單就是對學員的最佳保證!

讓學生做自己學習的主人!是線上學習最大的好處,學習變得相當自主,而不再只是被動接受,也才能真正達到有效的學習。行動補習網的免費高一先修課程,包括英文(16堂)、數學(12堂)、物理(2堂)、化學(4堂),由名師王捷、艾倫、傅壹、謝迅、林廷、柏楊、郭勁、王宇老師線上授課,只要線上申請就能立即上課,讓學生真正享受到輕鬆學習零距離。

行動補習網網站(https://www.twstudy.com/) 歡迎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