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高一全班第3》- 蘇彥宇台北市

我是蘇彥宇,現就讀台北市松山高中一年十六班,本班班上高手如雲,很感謝能在行動補習網學習,使我的成績可以突飛猛進,本學期第二次段考我考到班上第三名。我很喜歡上林廷老師的數學課,他深入淺出的教學,讓我覺得數學讀來得心應手,使我數學成績一直保持在班上前幾名;還有王宇老師的化學課也叫人受用不已,尤其他那詼諧的上課方式,也讓我上起課來獲益良多,所以化學的成績我也是名列前茅。

行動補習網可以說是我讀書用功的最佳幫手,只要一有難題,將它傳上網路,馬上就會有老師幫我解答,讓我可以徹底弄懂我不會的課業,如果沒有行動補習網的協助,我想我在讀書的過程裡遇到難題我就不知要如何解決。但是現在在行動補習網的團隊協助下,我可以利用有限的時間,妥善安排我的課業,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和精神去弄懂很多課業難題。

現在坊間有很多數位學習,但是我相信用過的人都會認為,行動補習網服務最為親切、迅速,可以幫助我們這些莘莘學子,克服學習上的障礙,讓我們的成績突飛猛進、名列前茅,有了行動補習網,我的學習更有效率,所以我很感謝行動補習網提供給我這個機會,可以陪著我一起度過高中求學的每一天,希望能在行動補習網的幫助下,在未來的每一次考試都能讓我獨占鰲頭,謝謝行動補習網的老師和行政人員,謝謝您們!!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

20160401高中先修_800x800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