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頁【就業】Banner(540×225)-國營  

您嚮往工作穩定的鐵飯碗已久嗎?卻被超低錄取率而嚇得卻步嗎?那麼今年或是許是您放手一搏的最佳時機!隨著近年國營事業報考人數逐年下滑的趨勢,錄取率已不斷攀升,若您今年還在猶豫而不採取行動,那您又只能眼睜睜看別人上榜而後悔不已了。

 經濟部表示,國營事業近年出現大量退休潮,導致缺額大增,包括台糖、台電、中油和台水4家經濟部國營事業,11月將聯合招考新進人員,簡章會在7月27日上網公告,招考名額802人,各家起薪每月約3萬5千元到3萬8千元。

 擁有專業輔導經驗的「行動補習網」,多年來締造出亮眼的榜單成績,各科名師絕對是您金榜題名的最佳推手!若非全職考生,行動補習網更是輕鬆幫您解決時間、距離的問題,只要有電腦、平板、手機,讓您在工作之餘可隨時隨地線上學習。選擇對的補習班絕對讓您事半功倍,不到半年的時間也能衝刺上榜!

行動補習網(https://www.twstudy.com/) 歡迎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