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man  

105年中華郵政招考制度大變革,讓準備考試更容易!招考缺額正取高達1,377名,而備取也有494名,今年度也將部分類科合併,去繁為簡。同時基於工作實際需求,原專職()外勤已廢除英文考科!原郵政5法也少了2法,在郵儲業務類組也取消金融證照門檻,沒照也可考!而薪資待遇方面,今年全面加薪,起薪上看43K,年終獎金最高4.6個月!

中華郵政提供完整且透明的薪資福利、教育訓練及升遷制度,與一般私人公司明顯不同,不用再忍受低薪、被壓榨,甚至遇到血汗慣老闆,中華郵政大力徵求專業人才及社會菁英!而加入擁有專業輔導經驗的行動補習網,是您成為郵政菁英的最佳選擇!

行動補習網讓您郵刃有餘,上榜有名!

利用行動補習網隨時都可以上課的優勢與專業,讓您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最後衝刺,讓名師直接告訴您重點在哪裡,反覆觀看上課內容,跟著老師按部就班練習題目,把握最後黃金衝刺的時間,短期衝刺拚上榜今年絕對有可能,考科變少準備起來更容易!時間規劃做的好,配合行動補習網的名師重點教學,讓你爆發潛能,成為今年超級黑馬!

立刻加入郵政黑馬https://goo.gl/FcCfFj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https://goo.gl/m4SCTg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