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頁【執照】Banner(540×225)-3地政

  現今的工作生態變遷相當快速,未來的工作有很多都有可能被電腦機器取代。所以就要選擇真正會保值且不易被淘汰的職業。現在,你的機會來了!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是你邁向百萬年薪的起頭!

  地政士屬於按件計酬,可自行創業或受雇他人;而只要是房仲業者,依法規定每20位就需要有1不動產經紀人。未來不動產就業市場是以「執照」為主,若同時擁有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執照,會相當吃香。若求穩定,也可以轉戰公職的地政類科,錄取率也是年年提高,在104年高考地政錄取率已超過12%,是一高勝算類科。

  地政士平均收入大約在4-6萬左右,案件量大的話,月收入可高達10多萬元;如果有不動產經紀人的執照,進入房仲業的起薪也會多三千至五千不等,多數房仲業也都會提供證照津貼,若自己執業,案件抽成其收入也是相當可觀。

  想請老闆加薪,不如自己替自己加薪!行動補習網就是有辦法讓你一次考取雙黃金證照,行動補習網的名師群教你如何把繁雜的法條當成有趣的故事,讓你看見法條都會笑!加入行動補習網,輕鬆學習零距離!

立刻成為年薪百萬的雙證照達人https://goo.gl/Xo1rBp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