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考取國立高雄第一科大》- 陳昇

我是陳昇,今年有幸考上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我在高一高二的時候,在別家補習班補習,但是我覺得時間花在通勤上面太多了,並沒有很有效率,所以在高三這年,在經過多家試聽比較後,我選擇了行動補習網來補強我較為不熟悉的科目。

高三一開始的時候都在玩,但我後來想要認真讀書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在這時候行動補習網給我很大的幫助!因為我不熟悉的科目可以在這個時候重複地反覆多看,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時間來讀書。來行動補習網非常地方便,隨時上網就能隨時上課。雖然商管群的科目非常多,但是行動補習網老師都非常專業,教學也非常詳細,搭配講義的使用,都不會遺漏任何一個地方。客服也非常地人性化,不論是在課業上、或是講義上的問題,都可以在發問區做發問,老師都會不厭其煩地為我們一一做解答,客服人員也非常地親切熱心。

我在這邊跟各位推薦-行動補習網四技商管群的課程,祝各位金榜題名!

統測課程現正特惠中https://goo.gl/tq6KjH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