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大學入學管道分為「甄選入學」和「考試入學」兩種。其中甄選入學裡的「繁星推薦」,是由高中向各大學推薦,並排定學生推薦順序,所以全程就讀同一高中之應屆生始有資格。因此想透過「繁星推薦進到心中理想校系的同學,高一、高二的在校成績就非常重要,其次是學科能力測驗成績。

高中的學科比起國中來說,範圍更深更廣,很多同學在第一次段考慘遭滑鐵盧後,才開始設法補教。因此擁有豐富輔考經驗的行動補習網」,特別推出免費的高中段考線上總複習,由各科全國名師講解段考範圍考試重點,幫助同學快速掌握複習方向。同學可透過電腦、平版、手機,不限時間、次數重複線上觀看,把不足的觀念補強、不會的題目理解清楚,進而做到真正的有效學習。

高二全班第一名的施同學,也分享了如何透過「行動補習網」學習,讓他的成績大躍進!數學方面:傅壹老師的教學讓他的數學分數,從原本的不及格,跳 到了60分、70分、80分、90分甚至是一百分,老師的講義是所謂的重點式整理,比起學校老師課本的冰山一角,傅壹老師的上課內容是又深又廣,讓他從問人題目變成了教人題目。物理方面:郭勁老師上課不但有趣,而且對於講義的編排更是用心,注重在觀念的整理、理解。老師對於教學的期望是以無限觀念,解有限題目。比起埋頭苦幹的拼命算題,不如跟著郭勁老師的腳步前進,讓自己的物理功力更上一層樓!>>觀看更多段考進步感言

105年大學甄選名額「繁星推薦」、「個人申請」再創歷年新高,未來甄選名額逐年增加的趨勢可想而知。提醒同學務必要在高一、高二時把握每次的段考成績,才能使自己的在校成績排名百分比名列前茅,這也是取得繁星推薦資格、搶先一步進入理想大學的關鍵!

14563449_1125448520872645_7541576825669975630_n  

費線上段考複習https://goo.gl/JFk7BZ

行動補習網https://www.twstudy.com/歡迎免費試聽

免費段考線上複習     繁星推薦           行動補習網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