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考取中華郵政》- 陳昱嘉

大家好,我是陳昱嘉,很開心可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使用行動補習網的經驗。剛開始決定報名郵局考試的時候,其實距離考試時間不到2個月,在上網搜尋之後,發現許多補習班的課程已經結束,或者已經進入複習的階段。所以經過一番的考慮之後,我決定使用行動補習網,因為它可以不限時間、不限次數、不限地點地來觀看課程。在這不到2個月的時間內,我觀看課程超過了5次以上!最後在做題目的時候,耳邊彷彿都會傳來老師上課的內容,甚至老師上課說的一些小玩笑,我都記得一清二楚,所以讓我做題目越做越輕鬆。

在這邊我要向大家推薦陳力宏老師上的郵政法規跟交通法規,因為像我本身是企業管理學系畢業,對於法律一點基礎都沒有。所以老師在上課開始,會用一些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講解整個法律的架構,之後再研讀老師準備的一些題目,讓我在準備郵政法規跟交通法規上省下了許多時間,在考試的時候獲得94分的高分!在這邊向大家推薦行動補習網,可以讓你讀書事半功倍,最後祝大家金榜題名,加油!

中華郵政     郵局            行動補習網

中華郵政課程特惠中https://goo.gl/Siav5k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