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趁現在轉換工作跑道嗎?

愛好運-塔羅測驗  

 

就在現在開始選擇你的答案吧

👆請憑直覺選出你最有感覺的圖片👆


每到年關的時候,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在想同一個問題👆

就是👉領完年終之後到底要不要換工作

愛好運最迷人又神秘的新生代塔羅王子卡特老師😳

就要來幫大家算一下,今年過年之後

💐到底適不適合轉換跑道呢💐

 

🔯【解  析】🔯

1.選擇女祭司:

主要原因不是你的能力不夠,而是你太沒有上進心了!沒有好好去了解自己的優勢還有常常往負面想法去,這是你無法進步的原因。趁年輕還有體力能拚搏多少是多少不要放棄阿!

2.選擇魔術師:

你的口才不錯與分析觀察細微。憑這一點就可以好好選擇適合自己並有興趣的產業不要浪費了自己的才能。本身公司你已經值得上司賞識的話,公司福利也還在自己可以接受範圍內可以好好考慮是否有升遷的可能性,沒有升遷機會的話就可以考慮換公司!

3.選擇太陽:

你是樂觀積極進取的人,但還找不到工作上的成就感的話就可以轉換跑道多方嘗試。你積極解決問題的心態這也是其他人比不上你的地方,你的工作態度會為自己受到器重的。如果老闆不珍惜你的話就可以趕緊換公司了!

4.選擇戰車:

不適合轉換跑道來自於你對自己太過自信,高估了自身的能力,實際上還需要多多磨練與多培養自身的能力,再去謀求好工作更實際一些。你要先了解自己是不是被大材小用還是自我感覺良好喔!

 

💖快來跟大家分享你的選擇吧💖
快來加入免費算👉https://goo.gl/Aji4Y2
愛好運命理網👉 https://www.iluckystudy.com/

關鍵字搜尋:愛好運命理網.愛好運命理網粉絲專頁.完整解析神秘塔羅牌.卡特老師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