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補習網學員蘇柔安就讀於私立高中,每天都要晚自習到8點多,和大多數私校生一樣:「沒有時間去補習!」是他們的共同心聲。即使沒有參加晚自習,去補習也要趕公車,如果精神不好,學習效果更是大打折扣。

蘇柔安認為「成績要好在於自主學習」,而行動補習網則幫助她找到輕鬆學習的好方法。她表示林廷數學老師講解詳細,每次上課都有很大的收穫;郭勁物理老師教學認真,讓她容易搞懂物理考題;維均生物老師配合圖表上課,有助於加深記憶,融會貫通。行動補習方便又有效率、老師教學專業認真,她邀請每位同學都來行動補習網上課!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林廷老師 ◎高一數學《試聽》 ◎高二數學《試聽》

免費試聽 郭勁老師 ◎高一物理《試聽》 ◎高二物理《試聽》 ◎高三物理《試聽》

免費試聽 維均老師 ◎高一生物《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