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的英語能力測驗中最頂級的考試,在台灣已有許多跨國企業、大學系所及公民營機構都採用多益測驗成績,例如:公民營機構招募員工時報名、徵才的標準;企業考核員工英語程度作為升遷、外派的標準;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大學系所要求學生在入學前或畢業前取得一定之多益成績,才能入學或畢業。

ETS台灣區於本月3日公布一份報告,顯示台灣、日本及韓國的多益平均分數分別為542、510及626分。這分報告引起學界及業界的討論,有教授認為台灣英語教育制度出了問題,現在學英文得靠自己!

很多人把學英文當成每年的年度目標,但到頭來沒有任何進展,又在抱怨沒時間、沒錢補習,或生活周遭缺少英語學習環境

如果你可運用的金錢有限,又因為平日需要上課、上班而無法花費太多時間心力去補習,該怎麼辦?快拉到新聞下方,行動播報員告訴你!

--------------------------------------------------------------

警訊! 台灣英文能力低於韓國

民視民視 – 2012年10月4日 上午12:01

警訊! 台灣英文能力低於韓國

難道台灣真的不如韓國嗎?一份針對英語能力,所做最新的調查,韓國1千大企業,對新進員工都會要求多益成績,而且還訂下700分的高門檻,比台灣和日本企業,多出150分!教授憂心,大專院校所培育人才的英語能力,無法滿足全球化市場競爭的需求!

就業博覽會上,爆滿的求職者,比條件、英語能力,恐怕不是錄取關鍵,因為根據ETS的調查,台灣排名前1000大企業裡面,只有27%要求多益成績門檻550分,而韓國不只千大企業,100%都要求多益,還訂出700分的高門檻。

觀察2011年台日韓多益成績,韓國平均626分、台灣542分,日本以510分墊底,台灣英語能力輸給韓國一大截,大學教授說,這和企業不要求,很有關連。

連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的科技新貴都覺得大學英語教育不夠好,也有頂著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畢業的華碩工程師,得自己花錢學英文,就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多益分數,英文成績輸給了韓國,或是可以反映一下台灣的教育制度是不是又出現警訊。

--------------------------------------------------------------

行動補習網【TOEIC多益】課程優點:

■免下載、免安裝、免通勤,在家即可輕鬆補習。

■線上24小時不打烊。完全配合自己的生活作息,養成自動自發讀書習慣。

■活潑生動的課程,讓您一看就會,一聽就懂,學習事半功倍。

■完全依照自己學習的進度,不熟悉的章節隨時重複聽課。

  

全國首屈一指的英文字彙天王名師  縱橫南北各大英語補習班

王牌名師 劉雲老師 

學經歷: 常春籐名校-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主修:MA
◇主授:iBT、TOEIC、GEPT字彙、多益聽力
◇英語教學經驗:10年以上
◇特色:輕鬆活潑的教學,讓每一位上過劉雲老師的課即念念不忘 !

 

 

別再讓學英文淪為願望清單!趕快行動吧!

現在加入免費會員就能試聽多益聽力課程喔!

icon-hot 立刻查詢TOEIC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