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轉學考金榜 台大農化系 陳同學

「感謝行動補習網,讓我今年轉學考順利考進台大!行動補習網學員台南的陳同學表示,當初會選擇行動補習網,是因為高中時的前車之鑑,當時他只一味地跟隨其他人至大型補習班,因為必須時常通勤至市區,反而傷神又費時。

補習能否有效吸收,才是上榜的關鍵

陳同學從小身體健康就比一般人差,也讓他深深體會到,即使有很棒的名師與資源,如果沒有充裕的時間加以吸收與練習,也形同沒有效果。

不限次數重複上課 考題重點完全吸收

在這次準備轉學考的過程當中,陳同學告訴自己不能夠再重蹈覆轍,不然必定落榜。另一方面善用行動補習網,讓自己在精神狀況最佳的時候觀看課程,聽不懂的地方也能夠重複觀看。「我選用名師眾多的行動補習網,尤其是化學、生物老師,更是出色,加上有效的學習方式,幫助我達成夢想,在此大力推薦給即將要參加轉學考的各位!」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黃彪老師 ◎生物《試聽》

免費試聽 李鉌老師 ◎化學《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