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將於2/18公布!≧﹏≦

隨著近年學測報考考生人數下滑,許多學校秉持先搶先贏的策略,紛紛增加甄選入學名額!今年一般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校系共有71所學校、1964系組,科技校院「申請入學」也有73所學校、828系組

儘管競爭對手減少了、大學招收名額增加了、考生的上榜率大幅提升!但是別忘了,是否進入"理想校系"才是最重要的,選錯志願可能讓你一失足成千古恨

but 別緊張!!!

行動補習網結合專家知識及歷年資料庫,運用縝密的系統程式計算,免費推出go線上落點分析服務!  

此外,因為許多考生經常在不了解就讀方向的情況下,就懵懵懂懂按照排行榜去選填志願行動補習網特別提供專業諮詢,協助考生解析落點校系,讓你一次選對方向  

 

行動補習網學測線上落點分析 一指搞定click

一般大學1964系+科技校院828系 全方位掌握!

24小時免費查詢考生們不用再花時間到坊間的補習班排隊等候。

只要在家上網輸入學測成績、英聽成績,依喜好自行篩選縣市地區、國立或私立、學群領域等項目,就能迅速準確地分析出符合需求的校系。 

免費申請落點分析,再送:star近百篇書審範例、star新聞英聽、star大一微積分先修課程 


  

04a97f13行動小主播提醒各位考生  (´・з・`)/

1.收到成績單,立即使用go線上落點分析服務

2.不知道該怎麼填志願!?go選填志願教戰守則

3.書審資料沒頭緒?立即登入go行動補習網觀看書審資料範例

希望考生們要善加利用這些服務喔!

如果需要更多升學相關的資訊,歡迎加入免費會員或撥打0800-223-003免付費諮詢電話,行動補習網將協助考生們開開心心成為大學新鮮人!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