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一致推薦 行動補習網徐明理化

行動補習網學員林俊廷今年就讀國三,因為利用行動補習網來上課,在第一次段考理化獲得94分的好成績。

談到當初為何會加入行動補習網?林俊廷表示:「媽媽在網路上找到了行動補習網後,試聽之後我覺得很不錯,所以我就先上了徐明理化的課程。」

大考前分秒必爭 善用時間複習最有效

林俊廷認為,一般的補習班上課,缺點是無法重複聽講,也沒辦法自行運用自己的時間。

行動補習網上課後,他不僅可以自己運用時間,不用將時間花在補習班上,對於沒有聽清楚的地方也可以重複聽,讓自己對課程更加了解,自然地成績也更加進步。

林俊廷:「我邀請所有的國中生,都來行動補習網上課!」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徐明老師 ◎國二理化《試聽》 ◎國三理化《試聽》 ◎基測理化《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