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黃博郎/台南報導〕大學學測剛落幕,不少考生開始為如何選取理想校系所苦。網路教學業者開發學測免費線上落點分析系統,結合專家運用歷史資料的統計,迅速、準確找齊所有落點校系,協助考取理想校系。

行動補習網https://www.twstudy.com/長期投入線上補教,深知考生需求,今年開始獨家提供學測免費線上落點分析系統,可廿四小時不斷查詢分析。透過學測成績的輸入,依照縣市地區、國立私立、學群、類別出路,全國七十所學校、一千六百七十二系組的第一手資訊皆可掌握。

行動補習網提供三項免費服務,包括備審資料口面試教學資料庫中存有專業權威製作之一系列學測備審資料,包含各個學群與校系的範例資訊,並提供申請學校口試時的準備應對要點,教考生如何脫穎而出;學習性格分析透過專業的人格特質鑑診系統,了解學習性格,選對科系;微積分先修課程針對大一新生最頭痛的必修科目,提供完整課程。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