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讓時間追著跑行動補習網助你輕鬆上榜

【學員 葉怡志/台南】

 各位還在教甄的路上努力,以及行動補習網的夥伴,你們好,我是葉怡志,畢業於國立台南大學-教育經營與管理研究所。投入教甄已五年的時間,一開始準備像是無頭蒼蠅般,書本拿來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常常考試出來會發現自己抓不到一個實際的方向。到後來有一個機會,在FB(臉書)看到陳益老師的一個網頁,知道他在行動補習網這邊有開班授課,在接觸後我發現陳益老師對教育的一些概念,他可以用比較完整、比較全貌的方式,告訴你這樣的考題你要如何準備、這樣子的方向可能才是正確的。不會讓你在一開始就像無頭蒼蠅這樣,這邊念一念,念了一堆卻找不到重點,那邊也看了一大堆,後來也沒有進步。


透過行動補習網跟陳益老師的一些指導,也開始有了思緒,也知道我該怎麼去準備考試。像我自己本身,就把準備方向切成兩大段。在前半年主要以行動補習網提供的文本、或是一些張春興老師、林玉体老師的專書為主,以專書為主,然後考題為輔。在念累的時候,試題可以寫個一回兩回。後半段則是到了過年的時候,變成以考題為主,然後文本為輔。因為一開始一定要先累積一些概念,寫考題的時候才有駕輕就熟的感覺,到了後半段當你都了解的時候,才開始寫勤寫考題。如果考古題考出來你不會,你就少人家那兩分,排名差很多,所以考古題對我來講絕對是很重要的。在寫考古題的過程中,也會發現在哪個區塊裡面,我可能比較不懂,可能像是教育哲學的一些概念,就可以再回去翻文本,去加強這一塊薄弱的地方。加上陳益老師他同時會去準備一些比較新的一個教育資訊,會補充你不足的地方。透過自己有規律地念書,然後加上陳益老師跟行動補習網所提供的資料,強化教育領域的專業知識,終於如願考取正式教師! 


我接觸行動補習網後,覺得它跟一般實體補習班的面授課比起來,有一定的優勢。一來它時間是非常彈性的,你不用被實體課程綁住,然後被時間追著走。你可能今天上完一天的課累了,或是禮拜六禮拜天臨時有事情無法到實體上面授課,你就需要到行動補習網這邊,它提供一個平台,可以在你課餘的時間、或是你覺得身心狀況比較好的時間,投入這樣子的課程。透過不限次數的影音教學,你就不會讓時間追著你跑,而造成你在學習上的效率不好。再來,在行動補習網你如有遇到任何問題,你可以撥一通電話或是隨時向服務人員反映,都會以很短暫、很快速的時間去回覆你,讓你不會覺得怎麼問一個問題好像拖了很久還沒有解決,這是很棒的地方。再來加上行動補習網在考前配合陳益老師,會舉辦一些考前猜題講座,參加後你會發現他的講座讓你醍醐灌頂,並適時地把一些重點交給你,你會發現真是受益良多,所以我在這邊強力推薦,行動補習網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試聽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