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晨志博士邀你成為行動學習達人!大家好!我是行動播報員!

由行動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力量來自渴望】戴晨志博士講座活動,在上周六(10/20)圓滿落幕囉!    

這次很榮幸能邀請到戴晨志老師為大家分享自主學習的奧義,也謝謝當日近百位行動補習網學員與民眾的熱烈參與!!!(●´∀`●)ノ 

整整一個半小時的演講彷彿一部精采的電影,從頭到尾毫無冷場!其中讓小播印象最深刻的是,戴晨志老師在開場時引用了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話:「吾心信其可行,則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日;吾心信其不可行,則反掌折枝之易,亦無收效之期也。」立刻激發在場所有人開始認真思考……

──如果你的心相信這件事情可以做得到,就算是移動山、填平海這樣的難事,也會有成功的一天。如果你的心認定這件事不能實行,那就算只是反轉手掌去折斷樹枝這種簡單的事,也不會有收到成效的時候。

這無形中也呼應了行動補習網的辦學理念「做自己學習的主人」

行動補習網擁有8大優勢:「學習自主、反覆學習、時間彈性、節省通勤、遠離病源、名師教學、價格實惠、免費試聽」,堅持提供最專業的師資及豐富的課業資源,就是希望可以讓學員沒有後顧之憂地輕鬆學習,獲得好成績。

行動補習網8大優勢但偶爾會聽到有報名者猶豫表示:「在家輕鬆學反而容易怠惰。」這就不禁讓人想反問他對這門課業/考試所下的決心?  

凡事操之在己,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實踐,你就有機會做到!相反的,如果你覺得做不到,那就算只是每天花一點時間,在家上網觀看課程影片也會感到困難吧?

 

以上只是講座中的小片段,當然還有更多更多精彩的內容~~沒有來參加的朋友是不是覺得很可惜咧! (´・з・)ぅ

想知道講座完整內容嗎?嘿嘿……賣個關子!

(小播偷偷告訴各位,本次講座精華預計10月底會在行動補習網上線,歡迎當日無法前來的學員及民眾可以加入免費會員觀看唷!)

現在,就先跟著行動播報員一起來回顧活動花絮吧!  

 

活動花絮2

講座尾聲,戴晨志老師鼓勵最有勇氣的嘉賓朋友站上台分享,不到幾秒鐘就出現排隊人群~

 

活動花絮3-參加者分享  

行動補習網翁鴻老師上台分享今天最深刻的一句話:「用力自己知道,用心別人知道。」
 戴晨志老師也強調:「當你用心做出任何事,別人就可以感受的到。」

 

 活動花絮4-參加者分享  

抱病前來仍勇敢上台分享!讓這位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自古成功靠勉強」。
 戴晨志老師認為大家都比較懶散,容易選擇放棄,因此強迫自己去成功很重要。

 

活動花絮6-參加者分享  

陳小姐認為印象最深刻的是「贏」這個字不好寫。
戴晨志老師也勉勵大家要「贏得漂亮、贏得精采」! 

 

活動花絮7--參加者分享  

朱先生特地從高雄遠道而來,讓他印象深刻的是一句話:
「不要小看自己,你有無限的可能。」
 

活動花絮8-參加者分享  

行動補習網學員李小姐目前正在準備公職,「力量來自渴望」是她今天獲得最大的啟發。
戴晨志老師也祝福她如期順利考上公務員。

 

活動花絮10-參加者分享   

本次講座中年紀最小的參加者!
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凡事主動,才不會掉入黑洞。」

 

活動花絮11-參加者分享  

丁小姐說:「我們要看好自己,主動、主動、再主動!」
因為機會不是由別人給予,而是要自己爭取。
戴晨志老師也勉勵各位:「機會就在行動當中!」

 

講座精華影片預定於10月底收錄在行動補習網的免費課程~
敬請期待!ヽ(。ゝω・)ノ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