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自今日新聞/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102/02/03

學測落點傷腦筋 行動補習網提供免費分析服務

 

 

 

  

大學學測成績落點如何,常讓考生與家長傷腦筋,線上補教業者「行動補習網」為服務考生,推出免費線上落點分析服務。

 

大學學測成績落點如何,常讓考生與家長傷腦筋,線上補教業者「行動補習網」為服務考生,推出免費線上落點分析服務,只要上網輸入成績,再依喜好篩選地區、公私立、學群、類別,就能迅速、準確預估落點校系。
 
行動補習網業者表示,大學學測成績單即將寄送,全國考生和家長正為推估落點校系苦惱,面對眾多校系的選擇,如何運用落點分析系統選取理想校系,將是最重要的關鍵。
  
行動補習網業者表示,為減輕考生與家長困擾,邀請多位名師針對18個學群的學習方向、能力特質及畢業出路做介紹,並拍成影片置於網路,每部影片約20至30分鐘,方便考生在選填志願時,了解自己的興趣及未來規劃,做出正確選擇,避免入學後無法適應,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陳姓考生試用過行動補習網的學群介紹後表示,學群介紹單元非常實用,他的母親原希望他念電機系,但他對生命科學情有獨鍾。媽媽可能會被科系的名稱影響比較不了解,學群影片由老師的角度來介紹滿有幫助的。
  
另位王姓同學表示,行動補習網落點分析,可以透過各種組合縮小範圍,結果會比較符合自己的需求,況且還有免費的備審範例,可節省考生很多時間。
  
行動補習網業者表示,學測線上落點分析,即日起至3月14日開放使用,還提供近百篇上榜書審範例,協助考生完成書審資料;並有學習性格分析,讓考生了解自己的學習性格,選對科系。詳情可上行動補習網https://www.twstudy.com/參考。

 

102年大學學測免費落點分析

全方位線上學習課程 https://www.twstudy.com/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