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打好數學基礎!申請上北醫牙醫

【學員 黃芸謙/高雄市】

 

各位同學好,我是黃芸謙,今年我在學測拿到了72級分,申請上北醫牙醫系。如果各位同學對於醫學系或牙醫系有興趣的話,我覺得在英文、數學跟自然科方面是特別要加強的,然而在數學方面我選擇了林廷數學。我在這邊總共學習了四年,包括高中三年跟重考的這一年。林廷老師帶給我的幫助很大,除了課堂上觀念講得非常清晰以外,老師私底下的解惑時間也讓我收穫很多。他就是一步一步帶著我看到數學,讓我建構更紮實的觀念,讓我在數學這部分一路上都保持著一定的實力,然後在大考之前也都不會慌張。只要適時地把題目做完,然後在考前一直保持手感,就能讓我在學測獲得還不錯的成績。

對於剛進高中的學弟妹,我的建議是能夠從高一就把數學的基礎打好,以免在高三的時候還有很多其它的科目要顧,這樣會顯得更慌張,或者是手忙腳亂的感覺。在這邊我很推薦林廷數學,因為我覺得老師帶給我的幫助真的很大,希望大家也能夠一起加入行動補習網,跟著林廷老師一起學習數學。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