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頁【教職】Banner(540×225)教檢上榜  

   據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報導指出,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司長張明文表示,以國小老師8萬人、每人工作40年來推估,每年預估有2千名老師退休。也就是說,真的開始出現教師缺額,再加上教育局希望代理老師比例降低,以提升教學穩定度。另外,105學年度入學的學生數已經是最低點,出生人數逐漸回升,107學年度至112學年度學生人數基本上算是相對穩定。

  也就表示,已經開始需要補充更多正式教師的人力了!近幾年考試通過率為六成,現在就加入有豐富經驗的行動補習網,讓您通過率從六成變成百分之百!

輕鬆拿到成為老師的入門票券,行動補習網是您的敲門金磚!

  過去教檢的記憶性考試題目偏多,較無法和實際教學配合,近幾年考題活潑化,也逐漸增加「情境題」,要讓考生更有臨場感,跟著行動補習網的名師,用有效率的統整方法跟系統性的教學方式,還有結合最新時事的考前猜題講座,讓您輕鬆轉換所學知識,找出最佳答題策略,換你成為有資格站在台上的老師!

立即索取教師敲門金磚 https://goo.gl/GWxgV9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