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金榜》考前19天 郵局衝刺上榜 - 吳賢宗

 

行動補習網學員吳賢宗,進入職場已經兩年多了,但因為私人企業制度不佳,使他對未來充滿迷惘,因此期望在制度健全、有保障、福利好的公家機關上班。

由於今年中華郵政招考公告的時間距離考試非常倉促,當吳賢宗得知郵局考試的消息時,距離考試只剩下19天了!幸運的是,他在網路上找到行動補習網,看到行動補習網的老師上課十分幽默風趣,不會讓人想打瞌睡,再加上課程是從網路上收看的,只要有一支智慧型手機,就能隨時隨地上課,非常方便!像他在考前,因為壓力大都會失眠,就把握睡前時間,利用手機APP不停重複觀看課程,加深自己的印象。

吳賢宗非常慶幸有行動補習網的便利性,使他能在短短19天內,把握時間用最高的效率讀完所有的範圍,順利考取郵局外勤!他非常樂意向各位考生們推薦-行動補習網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陳力宏老師  法學緒論《試聽》 ◎郵政法規《試聽》

免費試聽 莫言老師  ◎企業管理《試聽》 ◎運輸學《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