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高中生補習心聲 趕車補習傷神費時

新北市學員 陳虹樺:「因為我住在新莊,要到台北補習很麻煩也很浪費時間,有時候連晚餐都來不及吃。到了行動補習網補習後,不會有這種困擾。」

省下北部昂貴補習費 你有更適合的選擇

陳虹樺同學考上高中後,陳媽媽擔心她在學校的課業跟不上,便急著幫她找補習班。但當他們到坊間補習班詢問價格,卻發現一個學期的補習費光是一科就要動輒上萬元,十分的昂貴,讓他們開始猶豫是否要補習。正在猶豫不決時,陳媽媽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行動補習網」這個新鮮的名詞,於是好奇地打電話去詢問,經過客服專員的詳細解說,他們認為價格很合理,而陳虹樺在試聽後也覺得老師的上課內容非常不錯,最後便決定報名行動補習網的學習課程。

學習不須早出晚歸 行動補習物超所值

陳虹樺表示在行動補習網上課,首先在價格方便相當合理,非常物超所值。而在時間方面,可以自己調配,聽不懂的問題也能重複地聽,直到懂為止,對她的幫助非常大。即使三更半夜,突然想要溫習一下課業,也有老師幫助她上課。陳虹樺:「歡迎大家都來行動補習網上課喔!」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