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為了跑補習班影響三餐作息 家長最放心

很多學生為了通勤補習,經常得犧牲用餐時間,間接影響到身體健康。現在有了行動補習網,這些問題可以徹底解決了!新北市的林媽媽表示,自從兒子使用行動補習網,現在她可以每天看到兒子準時放學回家,也能為兒子準備豐盛營養的晚餐,再也不用擔心兒子在外面隨便吃。

如何成為第一名?行動補習效果驚人

行動補習網學員林宏益同學今年就讀高一,在學習上他遇到最困難的事,就在於沒辦法立即搞懂。行動補習網的便利性讓他可以按照自己的進度上課,上課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先暫停思考一下,若還是不懂只要動動滑鼠就可以再聽一次,遇到瓶頸也能尋求線上客服的協助。

林宏益覺得行動補習網的老師就如同他的專屬家教,而且師資都是精選補習班的名師,例如在數學方面,傅壹老師授課非常詳細清楚,幫助他釐清解題觀念,還有隨堂考卷可以測試自己的程度。英文方面,王捷老師一次教授五個版本,並且整理許多易相似字、混淆字,讓他增強自己的英文實力。

現在他不用到補習班人擠人,也不用擔心外面颳風下雨,更不用怕回到家已經10點、11點了,而且行動補習網的收費比實體補習班便宜許多,最重要的是使用後成績也明顯進步,讓他感到很有成就感!

全國高中生們 一起加入行動補習吧!

林宏益回想以前周末去實體補習班上課的情形,從下午補到晚上,感到很疲憊,若隨堂測驗考不好還要被留下來,回家又要趕公車,壓力非常大。現在他可以利用平日的課餘時間在家輕鬆學習,假日則適當休息、培養興趣,幫助以後大學推甄的履歷更加豐富。「學習一定要有效率,才是勝出的關鍵!」他邀請各位同學一起來見證行動補習的效果!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傅壹老師 ◎高一數學《試聽》
免費試聽 王捷老師
高一英文《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