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讀高二的詹雅婷同學在行動補習網補習後,原本快要放棄的物理竟然進步了40幾分!

詹雅婷認為一般實體補習班上課速度很快,難免會有沒聽到或沒弄懂的地方,但行動補習網的線上課程可以自己調整快慢,不懂的地方還可以重複聽到懂、聽到熟再繼續往後學習。在段考以前也可以點選總複習的地方,做最後一次地毯式的複習,而自己覺得沒有把握的單元,也能直接跳到該單元再聽一次,真的非常方便。

詹媽媽也認為行動補習網對孩子的幫助很大,「因為雅婷可以在家輕鬆學,沒有交通上的問題,假設她有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反覆地聽、反覆地練習。」她很樂意推薦家長與小朋友,一起選擇行動補習網學習!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蔡天健老師  ◎高一物理《試聽》
免費試聽 郭勁老師 ◎高一物理《試聽》

免費試聽 陸易試老師  ◎高二物理《試聽》
免費試聽 蔡天劍老師
 ◎高二物理《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