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行動補習學測輕鬆考取國立大學

【學員 陳詠鈴/桃園市】

 

自從高一透過「行動補習網」的學習管道,我學習到許多豐富的知識,原本英文不好的我,一開始是上王捷英文,老師採用綜合的版本加上精闢的講解,不論是單字、文法、例句,也補充許多的課外單字,使我的英文進步不少。
從小就喜歡數學的我,開始上林廷數學,最使我印象深刻的是老師教過的題目都會有KEY,我認為非常有用,使我在解題時,有清楚的方向,有時老師也會做許多課外補充,講義裡有許多的題目可以練習,使我數學更加精進,得以進入數理專長班。
我也有補過郭勁物理,老師用有趣活潑的話題融入物理,使物理不顯得枯燥乏味,加上隨時附在題目中的實用口訣,使我更容易記頌,也使我的物理更進步。
我先前也上過學測總複習,針對要考學測的同學幫助真的很大。課程第一個優點是影片可以重覆看很多次,如果你有不會的話,也可以重覆再看,如果真的有不懂的話還有線上課輔可以發問,老師會立即幫你解決你不會的題目。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學費比外面補習班還要便宜,如果家境有困難的話可以來這邊補。每天看「行動補習網」,努力練習題目,使我的學測成績達到前標,考上了「國立台南大學材料科學系」。此外,我也很感謝客服人員耐心的接聽電話,幫我處理許多事物,謝謝「行動補習網」幫我這麼多,也歡迎各位都能夠來行動補習網補習。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