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錄取高醫學士後醫學系》- 林于喬彰化

 

各位行動補習網的同學你們好,我是林于喬,今年很榮幸可以考上高醫的學士後醫學系。我本來是就讀陽明護理系,在就學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的能力可以再更精進,所以最後就決定了要報考學士後醫學系。在大學畢業以後,因為我是住在彰化,我考量了交通還有師資的問題,所以後來有聽我同學的建議,因為她之前也在行動補習網補習過,所以我就去看了一下,覺得硬體設備都還不錯,然後網速、畫質、還有服務也都不錯。所以後來就決定了在家用線上課程的方式,去節省我一些通車的時間,或者是去彌補可能有一些老師沒有在中部開課。所以我認為用線上行動補習網的話,又可以上到好的師資,但是又不需要舟車勞頓,甚至搬到那邊多花一筆住宿費。我會選擇線上課程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空出來,那多的這些時間其實長期下來,可以轉換成我贏別人的一些機會。所以我今年算是非常幸運,在畢業後一年就考上了學士後醫學系

 

在我選擇用行動補習網的線上課程之後,我覺得不是我們去適應那個課程,而是課程來適應我們!因為如果你用了線上課程的話,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進度去安排一些課程;如果你是去上實體課的話,會有它的缺點就是你要去適應那個實體課程的上課模式。像我個人的話其實沒有很喜歡一次從早上就一路上到晚上,因為這樣子時間太長的話,效率反而沒那麼好。所以我通常會自己排一周的進度,然後分散成一天可能上大概三到四個小時的課,那之後下午跟晚上我就自己可以消化那一天上的課程,這樣子分散上課的話是比較輕鬆跟有效率的。還有一個大家會比較擔心的問題就是,如果在家裡面念書,那會不會有一些自制力的問題?我個人會建議你要在家裡面打造一個專屬你念書的環境,就是清出任何一個空房間、或是一個小空間也好,那個地方就是專屬你念書跟上課的地方。你也可以去圖書館,增加一些環境對自己的約束力,我想這是大家對於線上課程比較會擔心的問題。

 

師資上我個人是滿喜歡英文張文忠老師,他在英文上面其實已經耕耘非常多年,算是非常資深、非常有經驗的老師。他也很認真地在了解我們華人對於英語上的問題。像是我們其實會比較不容易了解為什麼外國人的文法邏輯,我們通常都要用死背的方式,張文忠老師他會讓我們試著用一些理解的方式,知道為什麼他們會用這樣子的文法,其實是有一些原因的,不是只是死背一個文法而已。再來就是他的單字也有他特殊的格林法則,可以讓你更快速地熟悉一些單字。那再來是生物黃彪老師,他是非常非常認真的一個老師,他很仔細地在看各個生物版本的原文書,然後去找出它們的異同,然後把它們都收納到講義的教材裡面。他的上課也是非常地有邏輯跟有條理,我自己在試聽過後或是上課過後,我都覺得他的上課是讓我比較能夠理解跟聽懂的。我覺得找一個讓你可以理解、聽懂跟相信的老師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生物我非常推薦黃彪老師!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行動補習網補習,祝大家可以金榜題名,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志願!

 

學士後醫學系課程限時特惠中https://goo.gl/fNvY1m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