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轉學考金榜 台南大學英語系 張雅鈞

 

行動補習網學員張雅鈞是今年考取國立台南大學英語學系的轉學生,張雅鈞說:「今年能夠順利考上國立大學,多虧有行動補習網的幫忙。」

行動補習的5大優點

張雅鈞歸納在行動補習網補習的五大優點:「第一、減少交通通勤的危險和時間;第二、可以一直複習還可以暫停抄筆記,沒有抄不到筆記的困擾;第三、想上課就上課,想休息就休息,非常的有彈性;第四、沒有補習班那種大班上課的壓迫和不舒適感;第五、補習費用非常合理,比去外面補還要便宜。」

名師指導 學費划算

張雅鈞決定要參加轉學考的時候,已經是二月了,因為她對西洋文學概論這門考科並不熟悉,就上網搜尋補習的資料,無意間看到行動補習網,她好奇地點進去看,發現它的補習費比坊間補習班便宜了一半以上,而且上西洋文學概論的老師是補教界非常有名的駱傑老師,她有許多同學都上過駱傑老師的課,也都非常地推薦他。於是她立刻打電話去詢問更多的細節,隨後試聽了幾堂課,便決定報名課程。

轉學考進入理想的大學,張雅鈞也鼓勵同樣在準備插大或轉學考的同學們:「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只有半年或甚至不到半年的準備期,其實你們不用太過焦慮,只要找到對的準備方法,也可以考出好的成績。在此,我向各位同學推薦行動補習網!」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駱傑老師 ◎西洋文學概論《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