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問題該如何解決?善用線上學習成績大幅進步

「因為行動補習網,讓我成為全班第一名!」

行動補習網學員陳鈺舒今年就讀國三,因為從國一開始基礎就沒有打好,加上她本身在數理方面沒什麼天份,面對社會科也只會抱著課本一直背一直背,根本抓不到重點,讓她曾經歷一段非常灰心沮喪的時期。陳鈺舒也曾經求助坊間補習班,但每次放學後還要去補習都沒有精神上課,而補習班老師為了趕進度講課速度很快,對於沒有打好基礎的她來說,很多都聽不懂,結果成績一直沒有起色。

直到她開始使用行動補習網,效益竟比她想的多很多!像是徐明老師的理化就講得非常仔細,而且是循序漸進,還會帶著同學去寫題目。而呂回老師的社會則是給一個完整的大骨架,會講解因果關係,讓她不再只是一直死背。她開心地說:「因為行動補習網,我的數理科和社會科都有大幅進步,也讓我能空出一些事情去做以前我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情!感謝行動補習網幫我度過這個難關!」

家長感謝行動補習網 造就第一名的孩子

陳媽嗎表示沒想到行動補習網這麼方便,學校的課程在網路上都能看得到,小孩子放學回家可以先休息,再趁體力好的時候上網上課。「行動補習網的便利性,對孩子的生活改變很大,另外一點就是它的收費是在合理可以負擔的價位,甚至比起外面的補習班便宜很多。」陳媽嗎當初會接觸行動補習網,是因為她覺得小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學習只是一個必經的過程,孩子一輩子要過得開心是更重要的,而行動補習網的教學方式可以讓孩子簡單自然地吸收,而不是拿著課本強背死記。她非常感謝行動補習網,讓孩子能接觸到快樂學習的方式!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徐明老師 ◎國二理化《試聽》 ◎國三理化《試聽》 ◎基測理化《試聽》
免費試聽 呂回老師
◎基測歷史《試聽》 ◎基測地理《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