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轉學考金榜》台大、中國醫雙榜 - 李沛穎


大家好!我是李沛穎。今年轉學考我順利地轉上了中國醫藥大學的中醫系,還有台大的農化學系。

我當初會選擇行動補習網的原因,是因為大一就讀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部的營養系,要去市區補習相當不方便,因此選擇了可以在線上補習的行動補習網!一來我可以自由地控制要補習的時間,還可以選擇自己精神好的時段去上課,精神不好的話就可以休息一下,而且沒有時間上的壓力。

我當初瀏覽行動補習網的時候,有先試聽一部分的課程,試聽之後很喜歡李鉌老師上的的化學課,所以我就選擇行動補習網。李鉌老師他是一個很棒的老師,他講的內容非常豐富,而且教學很生動、很清楚,把我的化學救起來。他通常會先加強後中跟私醫方面,還會給成大、台大原文的題庫,拿來給我們做練習。

說到我的讀書方法,我習慣把老師給的教材先念過三遍。一遍就是聽老師上課,然後再來第二遍就是把老師那一套教材裡面的東西濃縮成筆記,如果想要了解一些公式或是一些觀念等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地方,我就會把它寫到筆記本裡,這樣一來的話我可以考前快速做複習,二來就是我可以邊抄寫然後邊做記憶。第三遍就是寫後面的考古題,加強我的記憶。那我做完這些念完這三遍之後呢,我會做歷屆試題,看學校喜歡考什麼東西。

行動補習網它提供一個比較方便、而且完整的學習空間,對於之後有想要轉學或轉系的學弟妹,如果你們想要比較快速成功的撇步,那我非常推薦你們-行動補習網,它是你們非常棒的一個選擇!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李鉌老師  ◎化學《試聽》

免費試聽 黃彪老師  ◎生物《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