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龔慶輝,會報考導遊領隊的考試 最主要原因是我對旅遊的喜好。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兒子他讀觀光科,為了增加父子之間能夠有更多的共同的話題,還有共同的目標,所以我報名這個行動補習網

因為我工作的地方跟我住的地方相距很遠,有60幾公里,所以我選擇了不會受地點跟時間限制的行動補習網它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不受到上課次數的限制,最大的特點是它的播放介面很特別!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去選擇你要的播放速度。在課程熟悉之後,我們可以用1.2倍、甚至1.4倍,快速地來複習。我是在今年春節假期的時候(距考試一個多月)才開始準備的,運用這個方式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多次重複地複習重點,這個效果對我來講非常的好!

剛開始的時候,難免會擔心在補習的過程中,如果有問題找不到人可以問怎麼辦?後來我曾經遇到問題,我提問之後很意外的,行動補習網的反應速度非常的快,而且老師的解答也非常的有熱忱!同時老師也隨時提供很多補充的時事資料放在網站上面,供學員來下載,非常的充實且豐富,但又不會太過於龐雜讓學生不能夠消化。

我今年已經47歲了,信賴行動補習網的效果,我可以做得到,希望聰明的您也做得到!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聽更多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免費試聽 施天棟老師  實務一《試聽》

免費試聽 黃力老師  實務二《試聽》

免費試聽 凌之老師  觀光資源維護《試聽》

免費試聽 馬國正老師  歷史《試聽》

免費試聽 呂回老師  地理《試聽》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