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學測73級分!申請上高醫醫學系

【學員 羅冠鵬/高雄】

 

各位學弟妹大家好,我是羅冠鵬,今年105年學測我拿到了總級分73級分,目前申請上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我想跟各位學弟妹先分享的是,其實在高一的時候,剛接觸到高中數學,讓我非常地不能適應。再加上一開始可能學校老師和我在外面比較大型的家教班老師,兩者的教法沒有很大的差異,而我自己本身的程度沒有那麼好,在外面這種比較大型的補習班,其他同學程度都比我好的情況下,其實對於數學的感受沒有那麼強烈。高一時候數學這一塊的成績是非常地慘的,幾乎都是不及格。

 

高二的時候,我選擇林廷老師的數學。因為一開始是同學他在林廷老師這邊補習,並且有非常好的效果。我問他說:「老師的班那麼小型,是不是因為老師教得不好?」同學跟我分享說,老師是因為對於上課品質有很嚴格的監控,所以對於人數已定他就會拆班授課。我覺得老師這方面的規畫非常細心,於是我第一次來試聽的時候,就覺得老師跟其他老師有個非常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會特別注意每一個學生上課的反應。把看似很簡單的單元,從一開始非常淺,到最後講到非常深的內容。讓我在高二的時候,數學開始有非常突飛猛進的進步,這個是我非常感謝老師教的部分。

 

林廷數學有四個特色:

第一點:老師對於講義的規劃非常地完備,從一開始的例題,到下面附贈的類題,到最後整個整合的習題,老師的講義都有非常詳盡的詳解,並且對於整個段考題型的納入,到最後的學測、指考,都能夠有非常好的複習效果。

第二點:關於老師上課的內容,一開始看似把一個單元分成很多題型,到整個單元結束之後,老師會做一個很完整的統合。從一開始由非常細的部分,到最後非常廣大的題型,可能一個題目會有三、四個章節的題型,老師仍然能非常詳細地把每一個觀念都介紹好。

第三點:老師對於整個總複習的架構是非常完善的,一開始拿到總複習的題本,會覺得老師的題目規劃得很多,但是其實細心做下來會發現都是歷年的模考題或是聯考題,老師把這些題目都納入在一本講義裡面,做完這本講義之後一定會有非常好的複習效果。

第四點:關於老師在解惑的部分,不管是資優、或是不資優的同學,老師的解惑通常非常有耐性,就是詳細地分析,把我以前觀念有坑坑疤疤的地方都幫我補齊,並且能夠讓我在觀念的部分更上一層樓,這個是林廷數學帶給我很大的收穫。

 

最後我邀請各位同學一起來行動補習網,共同感受林廷老師對於數學的魔力!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