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教檢想要事半功倍?跟著陳益老師準沒錯

【學員 陳宥瑾/台中】

 

各位行動補習網的朋友大家好,我叫陳宥瑾,畢業於台中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今年剛考上教檢,想跟大家分享我在臉書上看到陳益老師有111教職網,在考前有辦一個考前猜題講座。雖然自己在準備教檢的時候唸了很多書,但是很怕自己抓不到重點,所以我就報名了考前猜題講座。我發現講座裡面還有贈送國文的重點解析,我跟著國文老師看了一次課程以後,發現國文老師講解了很多重點,也提到很多容易錯誤的地方,讓你知道什麼是可能容易犯的錯。

 

 在3月5號考前一天,陳益老師他開了線上直播的猜題講座,因為當下有很多人所以直播可能有一點卡住,但是沒關係,直播完以後他還會放在網路上,你一樣可以線上收看。陳益老師不僅附上他的重點分析表格,可以自行下載列印,你可以一邊看著他的重點分析,一邊聽講座,了解考前的重點。然而老師的重點裡面,還有教大家申論題要怎麼寫。老師有他自己寫申論題的模式,不會寫的同學你可以照著陳益老師的方式,練習寫寫看他的手寫模式,就可以得高分嘍!我自己因為看了陳益老師的考前講座以後,覺得老師的分享很重要,因為他告訴大家有哪一些是很重要必考的觀念,讓我們考前可以加緊複習。在隔天(考試當天)老師還有在臉書上面發布即時動態,跟大家說明下一節考科要考的重點有哪些,所以我在考試的下課時間,就會看著陳益老師的臉書解說下一科考題,在考試的時候自然不會那麼緊張。我自己在準備上面有多多地練習考古題,抓住之前考題的重點,然後在申論題手寫的部分,會先照著題目練習寫寫看。一開始不會寫沒關係,就是把自己會寫的答案寫下來,然後參考別人的答案多寫幾次,這樣子相信你們以後也可以得高分。

 

在使用行動補習網的時候,有個好處是它影片可以調快調慢,就是速度可以自己調配,在看不懂的時候,就是老師可能很快講完就跳過的地方,你可以暫停調慢下來,然後慢慢吸收直到懂了為止。之前我有發生一些影片上的問題,我很快地打給客服人員,客服人員也很快地給我回應,所以我覺得客服人員真的很貼心,他們的行動很快,讓我不用一直等待。推薦大家可以多多使用行動補習網喔!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