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金榜 李來華/台北市

 

首先,很開心自己可以在行動補習網上po文分享自己考取農田水利會的喜悅與努力歷程,則我是在去年9月初次與行動補習網在internet邂逅的,當下的我受到他們即刻性免費試聽課程吸引,進而點選線上課程試聽,頓時發現現在網路上也有提供很好的補習資源---專業名師的授課,隨後我便報名農田水利會的課程,而僅有商科背景的我,雖對農業相關領域全然地陌生,但在行動補習網他們所標榜的核心優勢下,幫助我在每天的學習上逐漸上軌道,並克服對初踏入農業領域的畏懼與無知感,順利地帶領我在六個半月努力的歲月裡,順利達成『考上』的目標!!

接著,我在考取感言內容的呈現,是採取結合行動補習網所主打的學習優勢下去撰寫,在這幾項優勢裡,我挑選出三項對我而言是上榜成功關鍵因素的核心優勢下去分析對我的準備益處:

核心優勢

對我的益處

時間

彈性

ü   幫助自己設計出兼具完整與效率的讀書計畫表

ü   針對考試科目的成績分配比重,彈性調整觀看考試科目的先後順序,不受限於傳統補習班的開  課限制

ü   讓自己可以在短時間內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下,一鼓作氣看完某考試科目的全部堂數(傳統補習班僅提供一個禮拜上一或兩堂課),幫助我可以快速建構內容學習的來龍去脈,以及跨章節的整合與思考,進一步清晰地架構出富有邏輯性的學習輪廓與重點筆記,以避免落入見樹不見林的窘境

ü   利用一組網路帳號與密碼就可以隨時隨地進入線上學習課程,不需花費任何前往傳統補習班的前置準備時間(如通勤、搭電梯排隊等),多換取自己更多的讀書時間

反覆

學習

ü   初次看影片時,可以針對自己不懂之處在當下針對此段落反覆倒帶觀看,直至自己了解老師的意思為止

ü   在準備後期會遇到忘記前面所學的一些內容,便輕鬆地連線到線上學習課程再加強複習一次喚起回憶

名師

教學

ü   老師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或者是有學員上榜的見證

ü   專業科目老師在教學時會時常結合實務經驗或時事,來加強我對內容的印象,並且提升自己融會貫通的能力

 

在最後,我提供我自己的上榜方程式給有下定決心下考上的學員供參考: 

ScreenHunter_446 Jun. 17 15.21

 

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 https://www.twstudy.com/join_member

arrow
arrow

    行動學習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